首页»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关于表彰第四届共产党员示范岗模范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0-07-13 来源:
    在2009年3月,我们确定了19名共产党员为后勤系统第四届“共产党员示范岗”。在一年多来的创建活动中,这些同志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立足平凡工作岗位,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将“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经各党支部考评推荐,后勤党委研究,决定授予钱利华、谢斌初、曾正平、李干、楚建湘、杨靖芳、赵恩覃、秦大蓉、黄向群、韩昔阳等10名同志为第四届“共产党员示范岗”模范党员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扬成绩,为学校后勤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全体后勤干部职工,特别是共产党员,要以模范党员为榜样,积极参加“教书育人做楷模、服务发展当先锋”活动,掀起学先进、比贡献的新高潮,为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后勤委员会
                                                          二O一O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