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关于做好第四届共产党员示范岗考评工作和推荐第五届共产党员示范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13 来源:

各党支部:
    后勤系统第四届共产党员示范岗是去年3月确定的。一年多来,这些示范岗共产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努力奉献,为广大党员群众做出了榜样,为后勤的改革发展做出了贡献。为了把后勤系统共产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引向深入,经研究,决定对第四届共产党员示范岗进行考评,在考评基础上评选“共产党员示范岗模范党员”,并进行第五届共产党员示范岗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四届共产党员示范岗考评工作
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根据后勤党委2008年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对示范岗党员进行考评。考评程序是:
    1、本人填写《共产党员示范岗考评表》,并向所在单位干部职工进行述职。
    2、由所在部门组织群众进行评议,并将群众意见填到考评表中。
    3、由所在支部根据本人述职和群众评议意见作出考评结论。考评结论分优秀、达标和未达标三档。各支部要将考评结论填到考评表中。
    4、后勤党委对考评结论进行审定。
    二、评选“共产党员示范岗”模范党员
考评结论为“优秀”的,作为共产党员示范岗模范党员候选人。后勤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扩大到支部书记),进行评选。模范党员人数约占示范岗人数的50%。
    三、第五届“共产党员示范岗”推荐
此次进行“七一”评选表彰活动中,评选出的19名优秀共产党员,作为第五届共产党员示范岗。被推荐的党员,要填写《共产党员示范岗推荐表》,经支部签署意见后,报后勤党委审定。
    四、表彰与奖励
对评选出的模范党员,授予“共产党员示范岗模范党员”光荣称号,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湖南科技大学后勤党委
                                                     二O一O年五月十日
附件1: 后勤系统“共产党员示范岗”考评表.doc

附件2: 后勤系统“共产党员示范岗”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