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0-07-13 来源:

    2009—2010学年度,后勤系统的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落实校党委校行政的决议决定,求实创新,奋发进取,为学校后勤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为纪念建党89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后勤党委决定,授予陈本红等19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其中10位同志上报学校党委),授予朱春祥等4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希望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把学校后勤建设成为高水平后勤而努力奋斗。

    附件: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后勤委员会
                                                           二O一O年七月一日 

附件: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