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后勤党委学习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
      后勤党委学习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集中学习

    6月26日下午,后勤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综合楼110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集中学习活动。处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由后勤党委书记、处长龚彩云主持。
    龚彩云在会上强调,在新形势下,各支部要紧密联系后勤实际,加强党员的政治学习,改善党员的服务态度,化被动为主动,化消极为积极,提高党员的服务水平、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党委副书记乐斌辉同志领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校党委《2017年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点》、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四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校党委会通过的《十项具体要求》等文件。
通过学习,大家感觉受益颇丰,认为只有通过学习,才能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政治自觉,才能积极履行好后勤服务学校全局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