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分工会举行2020年新年游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2 来源:

1月11日下午,后勤分工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五楼报告厅举行了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新年游艺活动。校党委委员、分管后勤工作副校长廖湘岳校工会副主席刘婕应邀出席,后勤分工会全体和2019年退休人员参加。

首先廖湘岳副校长作新年致辞。廖湘岳高度肯定后勤工作尤其是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完成了自来水增压工程,解决了困扰我校多年的高层缺水问题;二是完成了电力增容工程,解决了用电高峰期电力不足的问题;三是很好地推进了创卫工作,我校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四是饮食工作大胆改革,充分调动了饮食工作人员和食堂摊主的积极性、创造性,在物价全面上涨的大环境下,确保了我校饮食质不降,价格不涨确保了饮食安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赞誉。廖湘岳高度赞扬了后勤分工会工作,2019年后勤分工会让人意外的成绩有两点一是在后勤人员结构化的情况下,取得了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二是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圆满完成了校运会所有项目湘岳对2020后勤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后勤和后勤分工会2019年取得的成绩充分说明,后勤是一个坚强团结攻坚克难的大集体,希望在2020年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接着,举行了形式多样、高潮迭起的游艺表演。有独唱、对唱、舞蹈、游戏、朗诵、抽奖等活动。刘建林同志的一首《窗外》、曹福荣同志的一首《乌苏里船歌》拉开了游艺表演的序幕,杨博独唱《酒醉的蝴蝶》、校医院表演的歌舞《走天涯》渲染了欢乐气氛,幼儿园女士们表演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分工会三小组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有奖活动游戏《挤眉弄眼》《心心相印》《你比划,我来猜》各类抽奖,将游艺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欢乐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喜气充满整个活动室。

此次游艺活动,丰富了后勤人的生活,展现了后勤人的风采,凝聚了后勤人的人心,提升了后勤人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再接再厉,为后勤和学校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大家希望分工会今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