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

5月28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龚彩云组织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立德楼10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一一领学认真学习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简史》《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清贫》等重要篇目,观看视频《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并围绕主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党委委员、副处长周小明作中心发言。

通过专题党史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