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廖湘岳副校长带队检查校园雨后灾情

发布时间:2017-07-05 来源:
                  廖湘岳副校长带队检查校园雨后灾情

    6月中旬以来,我省连下暴雨和特大暴雨,多地发生洪涝灾害,我校也不断出现灾害隐患和小型地质灾害。为了解学校灾情,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长时间暴雨过后校园安全稳定,7月2日上午,廖湘岳副校长带领后勤处领导及物业管理科、校园管理科、日常维修科、饮食中心和两个物业公司的人员对校园进行了检查。
    廖副校长一行检查了学生宿舍二区、月湖、八区、明湖、八教楼等发生灾情和有可能发生灾情的区域,发现学生宿舍二区的围墙垮塌,月湖廊桥浸水,中央空调水泵房有漫水的危险,东门至学生宿舍八区道路旁山坡小部分崩塌,明湖堤坝再次发生崩堤等灾害隐患和小型地质灾害。
    廖副校长指示,后勤一定要做好灾害预警,在有灾情的区域,拉好警示线、竖好警示牌,及时处理灾情,及时排除灾情隐患,确保校园安全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