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展教师技能风采 促专业素质提升

发布时间:2020-10-31 来源:

——幼儿园在2020年湘潭市学前教育教师和保育员基本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提升各级各类幼儿园教师和保育员的专业能力,促进我市学前教育教师队伍的专业发展,有效提高保教质量,10月28日——30日由湘潭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湘潭市学前教育教师和保育员基本技能大赛(示范性幼儿园组)在湘潭市第一幼儿园举行。

我校附属幼儿园推选了周婵、陈沛、盛存青、周希、张恋等5位老师分别参加了现场安全救护、故事片段教学和儿童舞蹈创编3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现场

次大赛,为全市学前教育教师和保育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交流学习的宝贵平台,附属幼儿园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水平和优秀的专业素质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获得了1个故事片段教学三等奖,2个儿童舞创编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