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胡石其深入后勤管理处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5-09-25 来源:

http://news.hnust.cn/xyyw/62153.htm

    9月1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石其深入后勤管理处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9月17日,胡石其出席并指导在综合楼201会议室举行的后勤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胡石其充分肯定了后勤党委的学习研讨成果,要求后勤处级领导按照党中央提出的“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求,与党中央和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构建更加科学高效的后勤运行机制,积极推进后勤改革,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和工作细节,充分调动广大后勤员工的积极性。

  其他同志都围绕“严以律己”的主题,联系后勤和自身的实际逐一发言,深入查找“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提出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