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召开宣布正科级领导干部任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5 来源:
                       后勤召开宣布正科级领导干部任职会议

   7月3日下午,后勤在综合楼417会议室召开宣布正科级领导干部任职会议,廖湘岳副校长出席,后勤所有处领导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党委书记龚彩云主持。
    廖湘岳要求正科级领导干部做到“三同”,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共同建设好后勤,提高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并强调指出工作上要搞好交接,做到无缝对接,确保后勤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党委副书记乐斌辉宣读了科大政干[2017]19、20号文件中关于后勤正科级领导干部职务任免决定。
    部分离任、部门之间交流、提拔的正科级领导干部作了简短发言,大家都表示无论在哪个岗位,都会充分发挥后勤人敢于拼搏、扎实工作的精神,在各自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