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面检验党员学习效果,11月12日下午,后勤党委在四教10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校党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监督)科科长王瑛妍到场巡查。

根据省委、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和统一部署安排,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大家态度端正、认真答题。

此次测试是对后勤党员主题教育学习效果的一次集中检验,旨在让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担职责使命,扎实推动工作。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主题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