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副校长赵前程视察学校食堂改造施工现场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

作者:文/李兵 图/陈戍银

   8月8日,学校食堂的改造施工时间已经过半,副校长赵前程深入学校9个正在改造施工的食堂现场,视察施工推进情况。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王鹏飞、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梁宏军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副校长赵前程视察学校食堂改造施工现场


  赵前程详细了解各个食堂改造施工项目的工程进度、施工困难等情况后指出,食堂改造施工是为4万多师生服务的,不是一般性的项目,是名副其实的“暖心工程”“民生工程”,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从为师生办实事的角度扎实推进工程各项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时间意识;要建全机制,加强调度、加强协调;要巩固安全,确保作业安全、确保人员安全、确保纪律安全。

  视察过程中,王鹏飞、梁宏军就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进度向施工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本次视察,校方与各施工方达到了进一步明确目标、增进交流、加强协调、提高效能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