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2年总结表彰和2013年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3-04-19 来源:

      4月16日晚上,后勤管理处在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总结表彰和2013年工作部署大会。分管后勤工作的副校长胡石其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卢长吾主持。后勤管理处、后勤一集团、后勤二集团、后勤水电集团、附属医院、幼儿园等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对58名优秀员工,10名优秀党员、7名模范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胡石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后勤系统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后勤在2012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全体后勤人为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有力后勤保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他指出,2013年是学校深化改革、内涵发展的关键之年,后勤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建立科学合理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改善条件,完善后勤服务硬件设施;进一步凝聚人心,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实现科大梦、后勤梦。
    后勤管理处处长吴毅君在会上总结了2012年工作,全面部署了2013年工作。卢长吾作了题为《振奋精神 改进作风 为建设高水平后勤保障体系而努力奋斗》的作风建设动员报告。

 

             
               图1:大会会场                      图2:分管后勤工作副校长胡石其讲话

 

     

                    

图3:吴毅君作2012年工作总结            图4:卢长吾作作风建设动员报告

      并部署2013年工作

     

                   

  图5:陈本红宣读表彰决定                   图6:廖巍宣读表彰决定

 

             

               

 

 

 

 

 

 

 

 

              图7:大会主席台                     图8:优秀共产党员领取荣誉证书

 

     

     

       图9:优秀员工代表领取荣誉证书          图10:共产党员示范岗模范党员领取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