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我校后勤委员会“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第二次代表选举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25 来源:

http://news.hnust.cn/xyyw/60994.htm

    6月24日上午,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后勤委员会“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第二次代表选举大会召开,副校长胡石其出席会议,学工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和党员干部与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吴毅君主持。

    胡石其就后勤党委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作出讲话,坚持“三严三实”,就要做好优质服务。他对“三严三实”提出了自己的理解:一是“三严三实”是共产党员的基本准则,是人民群众的期盼,是提高党员自身修养的必然要求;二是“三严三实”从严治党的具体表现,党员在政治上要对党忠诚、为国尽职、为民做事,在工作上做好本职工作,在行动上则是重在实践、重在带头、重在实效;三是“三严三实”关键在于做好后勤工作的服务功能,做到爱岗敬业、亲力亲为、优质服务。

    后勤党委书记陈湘俊在会上围绕“三严三实”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结合后勤工作的实际情况谈了四个体会。一是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建设高水平后勤的重要保障。二是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到讲认真、敢担当、抓落实,要忠诚可靠、表里如一、公道正派。三是深查彻改“不严不实”问题。四是把“三严三实”管党治党的全过程,做到狠抓责任落实不放松,狠抓思想教育不放松,狠抓问题整改不放松,狠抓制度建设不放松。 
    会上,63位党员代表对本次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代表人候选名单全数通过。监票人确认具有选举权的与会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讨论过后,三位监票人计票人将自己的选票投进票箱,之后与会领导和党员依次投票。

经投票选举,王俭、杨焰和李志荣等9位代表从12位代表候选人中产生,其中,后勤处两位工人代表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