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谁与争锋 ——我校荣获雨湖区创卫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3-06-29 来源:

     为响应湘潭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湘潭市雨湖区于2013年6月27日上午在区政府大会议室组织了一场创卫知识抢答赛。本次大赛有雨湖区各机关、街道、辖区内的大学和企业共17支代表队参赛。我校由杨明星、常润杰、黄萍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后勤一集团副总经理杜鑫带领下,力战群雄,一举夺得竞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共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是初赛。初赛分为3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竞赛环节。17个参赛队分为3组参加初赛,每组5-6个队,每组前两名进入复赛。第二轮是复赛。复赛以抢答题为主。6个对参加,角逐竞赛一、二、三名。初赛中,我校代表队认真对待,积极抢答,获得了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复赛后,竞争更加激烈,但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在众多六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对于这次比赛,后勤领导非常重视。后勤管理处曾两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主管创卫工作的卢长吾书记在会上强调了本次大赛对于体现学校对湘潭市创卫工作的响应和支持、对于推动学校文明校园建设的重大意义。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本红、后勤一集团副总经理杜鑫、后勤管理处服务质量监督科肖忠等同志精心组织,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为竞赛取得好名次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