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党委组织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作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全体处领导参加会议,其他教职工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收看。校长朱川曲主持报告会。

唐亚阳在宣讲中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上下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全校上下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党委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提出了十四五和二〇三五年的奋斗目标,是推动学校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此次宣讲,对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对引导师生员工、广大校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负重托、朝着美好蓝图接续奋斗具有极端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志们进一步领会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特殊背景、新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16字”工作方针的精神实质、“353”战略的丰富内涵、两个阶段的目标愿景、落实“353”战略的施工图和任务表、每个单位每个人应该做什么等重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