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幼儿园顺利开园复课 各年级分批错时入园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

6月8日早上,伴随着小朋友们清脆的问候声和欢笑声,幼儿园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开园,各年级分批错时入园。

在幼儿园门口,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有序排队,经过核验健康码、提交健康卡、体温监测、手部消毒和保健检查等流程后,再由班级老师带领入园,开启了复学第一天。

为确保此次顺利开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提前十天到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了保洁消毒、防疫培训、疫情演练等各项准备工作。

各班进行了以防疫为主题的环境创设,班级内随处可见各具特色的防疫主题手工作品,主题墙设置了“最美逆行者”、“病毒大作战”、“防疫小贴士”等内容。

开园当天,幼儿园统一组织小朋友们观看了开园第一学:学做防疫小卫士,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孩子们了解和掌握防疫知识。

幼儿园开园后,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封闭式管理,每天严格做好卫生消毒和晨午晚检工作。为了防止接送幼儿时人员大量聚集,还将执行分年级、分时段错峰入园和离园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