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2019年科级干部述职暨个人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

(文、图/王珂)

12月18日下午2:30在四教楼101会议室,后勤管理处召开了2019年科级干部述职暨个人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后勤处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副书记叶军主持。

会上,叶军强调,这次考核测评,既要评出个人年度考核优秀个人,更要达到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增进理解、促进团结,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目的,以更好地满足我校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对后勤服务品质的更高需求。

随后,全19名科级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思想学习、工作实绩、工作经验、廉洁自律和问题不足等几个方面向大会作了述职述德述报告。其他非科级干部优秀个人候选人进行了书面述职。

述职完毕,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表现,对后勤系统个人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进行了推荐,对科级干部述职述德述廉进行了评议测评

本次大会总结了工作成效、交流了工作经验、找出了工作差距,为新一年后勤事业地发展凝聚了人心、集聚了力量、汇聚了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