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党委举办基层支部委员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6-06-08 来源: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和提升基层支委的工作水平,有效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勤党委6月7日上午在综合楼101会议室举办了党支部委员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专题培训的主讲内容:一是概述了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实施方案的要点;二是规范了党支部三会一课会议的记录;三是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与具体要求。 
    培训主讲倡导:“两学一做”总体目标,做到“四个进一步”,取得“三个新成效”,即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上取得新成效,在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解决党员队伍突出问题上取得新成效,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上取得新成效。在学习教育中,把握突出正常教育、突出正面教育、突出学用结合、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实际实效、突出以上率下“六个突出”工作原则,遵循与做好“十三五”开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2016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分配的后勤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对后勤综合改革目标要求结合起来、与强化宣传思想工作引领作用结合起来的“四个结合”工作方针,抓好抓实七个具体环节,对怎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很好的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