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水利部长江委等单位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3-10-12 来源:

                           水利部长江委等单位来我校调研

      2013年9月28日上午,湘潭市水务局领导陪同水利部长江委处长孔力、江苏省水资源协会节水分会会长沈冠军,省水利厅处长陈可明等领导来我校进行节水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后勤节能平台监控室举行。
    会议由分管后勤工作的副校长胡石其教授主持。胡校长简介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节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后勤管理处处长吴毅君教授、分管水电工作的副处长杨焰同志等出席了会议。
    水利部长江委、江苏省水资源协会、省水利厅、湘潭市水务局等单位领导高度肯定了我校节水工作。
    近几年来,我校节水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2007-2012年连续6年被湘潭市水务局授予“水资源管理工作先单位”,2011、2012年我校分别荣获湖南省两型专项资金100万元,2012年获湖南省两型校园建设检查优秀。2012年荣获湖南省两型示范创建单位,湖南省只有3所高校获此殊荣,2013年获湖南省两型建设专项资金30万元和水利部节水型社会建设中央试点项目补助30万元。2009年6月、2010年5月、2012年10月、2013年9月国家水利部领导前后四次来我校进行节水工作视察。2009、2011、2012年,市级、省级、中央以及全国其他各省媒体,包括香港媒体都对我校节水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省内以及全国多所高校甚至部分专门从事水务工作的单位多次来我校进行节水工作交流。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