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幼儿园开展全园性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

为了让家长了解幼儿在幼儿园的活动情况,相互沟通育儿经验,听取家长对我园各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念,我园于十二月五日、七日分别在南北校区开展了全园性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当天上午家长一早带着孩子,观看和参入了孩子在园的一日活动,全面了解了孩子在园学习和生活情况。各班的教学活动结束以后,召开了全体家长座谈会,会上园长赵伶俐同志汇报了幼儿园今年的工作情况,副园长徐志华传达了教育部十月份正式印发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在座淡会上,家长在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针对相关问题我们进行了答疑和解决,并对家长关心的,需要解决的关于进一步改善设施玩具,利用多种途径加强家园联系,不断稳定和提高教师队伍等问题,也给予了答复。这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家园联系,增进了家长与幼儿园的沟通和交流。
    我们相信,幼儿园在学校和后勤处的重视下,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一定会真正成为家长满意、孩子快乐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