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

202112月28下午2:30,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后勤基建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大会的任务是选举产生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后勤基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副校长廖湘岳机关党委副书记邹平辉出席会议,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基建处处长程火焰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王鹏飞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工作报告。他对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全面总结四年来取得的成绩与经验,以及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后勤基建党的工作和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报告最后提出:“今天召开后勤基建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希望全体党员履行好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选出新一届委员会。”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后勤基建总支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鹏飞程火焰、梁宏军、李永贵罗振军5同志组成的后勤基建总支部届委员会

党员结束后,召开了一届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委员会书记。会议一致通过:王鹏飞同志为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后勤基建总支部委员会书记。王鹏飞表态讲到非常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支持厚爱,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并决心团结带领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同志,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开拓思路,坚定信心,务实奋进,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后勤保障服务体系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决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体干部职工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