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桃园驾校2011年质量信誉考核又夺第一

发布时间:2012-03-13 来源:

    2011年11—12月,湘潭市汽车驾驶学校驾驶员培训管理处组织对全市所有驾校进行了质量信誉考核,我校桃源驾校在市区所有驾校中得分排名第一,这是桃源驾校连续两年在质量信誉考评中获此殊荣。2012年2月29日,湘潭市汽车驾培处在《2011年驾培机构质量信誉考核排行通报》(潭驾培〔2012〕3号)中对我校桃源驾校给予通报表杨。通报中说:“以桃园、东湖、鸿达、湘运、永欣、万达为代表的一批学校管理制度落实得好,全年无一起投诉。特别是湖南科技大学桃园驾校,办学思路正确,严抓文明、廉洁、规范教学,教学质量好,对乱收费、索拿卡要零容忍,带出一支过硬的管理和教练员队伍,连续两年无一起投诉,在学员中口碑好,是市驾培协会推荐的榜样学校”。
   据悉,近年来,我校后勤乘学校实施精细化管理工程的东风,进一步加强了对桃源驾校的管理。桃源驾校一手抓培训质量,一手抓安全生产,培训规模越来越大,培训质量显著提高,驾校信誉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