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4 来源:

    5月23日上午,后勤在综合楼10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后勤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后勤党委委员陈安国同志详细介绍了后勤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后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 
    主持后勤党委工作的吴毅君处长强调,各支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处领导、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要争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带头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后勤实际工作相结合,与学校和后勤改革相结合。
    本周二下午,各支部要进行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十三五”发展规划纲,围绕“四讲四有”党员标准开展学习讨论,明确各级各类岗位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联系后勤实际,将“四讲四有”标准具体化);并结合参与、支持综合改革进行学习研讨,全体党员要就个人如何投身学校改革表态。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向后勤党委提交学习总结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