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

 

10月23日-25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立德楼101会议室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学习主题,与会人员一一领学,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习近平这些话字字珠玑》《不忘初心,习近平讲的这些故事发人深思》、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围绕主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开展深入研讨,力争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25日,全体成员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副处长江献书作中心发言,以《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题,从三个方面谈体会:1、担使命—我们担负什么使命;2、履职责—我们怎样担负使命;3、矢志为民服务—我们为谁担负使命。处领导龚彩云、周小明、叶军分别从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基层脚踏实地为民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方面发言,谈自己的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