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申报“两型”校园及标准化学生公寓工作接受省检查组考察

发布时间:2011-05-27 来源:
    5月23日下午,我校“两型”校园及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汇报会在第三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德顺、副校长胡石其出席,省教育厅财务基建处处长喻志松等检查组相关人员莅临指导,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石其主持。


  胡石其致欢迎辞,他对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就我校“两型”校园建设即“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建设前期所取得的成就作了简短汇报,并作了申报高校标准化公寓园区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环境、相关节能设施以及新学生公寓,并下寝室询问了学生有关“两型”校园建设、雅室设计等文化建设的大致情况。



  实地考察完毕,检查组组长喻志松对我校“两型”校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各部门配合密切,资料详实,是全省高校的典范,节能效果明显,环境良好”,希望我校进一步完善水电监控平台和废水回用系统的建设。


  刘德顺对检查组的鼓励和肯定表示感谢。他强调要结合我校目前情况和检查组给予的建议进行认真整改,结合实际,打造“山水型”校园,“面向两型社会,培养全面人才”,实施绿色大学行动计划。


  目前,省教育厅共成立了五个检查小组,对全省30多所厅管高校进行检查考核,将评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于评定为优秀、良好的给予适当奖励,评估结果将在评委合议后揭晓。 

                                                  助理编辑:邹定鸣 责任编辑:曾志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