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五届共产党员示范岗考评工作和推荐第六届共产党员示范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01 来源:
 各党支部:
    第五届“共产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开展一年多来,示范岗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工作,为广大党员群众做出了榜样;广大党员和群众向示范岗学习,形成了一个比学赶帮争先创优高潮。为了把共产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引向深入,经研究,决定对第五届共产党员示范岗进行考评,在考评基础上评选“共产党员示范岗模范党员”,并进行第六届“共产党员示范岗”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五届共产党员示范岗考评
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根据2008年后勤党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对示范岗党员进行考评。考评程序是:
    1、示范岗党员将自己一年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做到“五带头”的成绩进行总结,并向所在单位职工群众进行述职,将总结填写到《共产党员示范岗考评表》中本人述职一栏。
    2、由所在部门组织职工群众进行评议,并将评议意见填到考评表中。
    3、由所在支部根据本人述职和群众评议意见作出考评结论。考评结论分“优秀”、“达标”和“未达标”三个档次。考评结论要填写到考评表中。
    4、后勤党委召开党委会议对考评结论进行审定。
    二、评选“共产党员示范岗模范党员”
考评结论为“优秀”的,作为“共产党员示范岗模范党员”候选人。后勤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扩大到工会主席、支部书记),进行评选。模范党员人数不超过示范岗人数的40%。
    三、推荐第六届“共产党员示范岗”
各党支部结合“七一”评优活动和本次示范岗考评工作,推荐第六届共产党员示范岗(名额分配见附件)。被推荐的党员,要填写《共产党员示范岗推荐表》,经支部签署意见后,报后勤党委审定。
    四、表彰与奖励
    对评选出的模范党员,授予“共产党员示范岗模范党员”光荣称号,在后勤七一总结表彰会上进行表彰。
    五、其它
    由于深化后勤改革,第五届“共产党员示范岗”党员有些调换了工作岗位。此次考评,按新单位新岗位进行考评。

附件1:后勤系统“共产党员示范岗”考评表
附件2:后勤系统“共产党员示范岗”推荐表
附件3:后勤系统模范党员评选名额和“共产党员示范岗”推荐名额分配表



                                                       后勤党委
                                                   二O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