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限电及倒闸停电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
                                  限电及倒闸停电通知

    接国家电网公司湘潭供电分公司通知:因上级谢家湾变电站检修,学校10千伏主电源之一的谢矿线将于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08:00~19:00停电。期间,学校将全部由另一10千伏主电源谢师线供电。
    一、为确保单电源供电期间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请全校用户在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00:00~24:00全天限制使用大功率电器。如超负荷,学校将按预案停供部分区域电源(不另通知)。
    二、为避免引起涉电安全事故,请相关用户在下表所列的倒闸停电时段关闭好用电设备设施的电源开关:
    倒闸停电时段                 倒闸停电影响区域和用户
6月29日00:00~01:00 南校区及学生公寓八区13~18栋、文科楼、理科楼、工科楼
6月30日00:00~01:00 南校区及学生公寓八区13~18栋、文科楼、理科楼、工科楼
    由此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

                                                            后勤管理处
                                                          2016年0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