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观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3 来源:
                                   关于观看深入开展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的通知

各支部、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后勤党委决定后勤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人员:后勤全体共产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
    二、观看地点:新区学生公寓(13-14栋)节能监控室
    三、观看内容:《苏联亡党亡国20周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四、具体安排:第一、四支部3月25日上午,第三支部3月26日上午,第二部支部3月26日下午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周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3月27日下午2:30-4:00第三支部、第四支部,4:00-5:30第一支部 、第二支部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五、观看要求: 
    1、做好组织工作。支部书记和各单位领导要做好本单位人员观看的组织工作。各支部要在3月24日上午10︰00时前将参加观看人数报综合科。
    2、按时参加观看。观看专题片十分重要,请大家克服困难,按时参加。没有特殊原因,一律不得请假。因特殊原因不能观看的,须书面向后勤党委请假。
    3、遵守观看纪律。参加观看人员不得带小孩,不得吃零食,保持安静,遵守纪律。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后勤委员会
                                               二O一四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