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与保卫系统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21 来源:


10月20日下午我校后勤与保卫人员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副校长赵前程主持,副校长廖湘岳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物业服务人员、餐饮服务人员、校园门面经营人员、保安人员代表与会

大会现场

廖湘岳讲话

会议的第一阶段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

保卫处处长沈智祥就审核评估期间保卫人员提出工作要求,明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心全意投入,二是要提高工作标准,方方面面展现,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作为。

image.png

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王艳以《立足岗位 担当作为—强化后勤服务保障 助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题就审核评估期间后勤人员提出工作要求,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做好专家入校考察准备工作;二是要熟知校情,规范文明用语和仪容仪表;三是要通力合作,确保校园基础设置设施良好运行;四是要刷亮名片,维护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五是要积极作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image.png

物业服务人员代表方新华、餐饮服务人员代表章敏、校园门面经营人员代表龚建军、保安人员代表邓辉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充满激情地表示一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审核评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副校长廖湘岳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已于10月16日正式开始,作为后勤与保卫系统工作人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审核评估期间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工作;三是要抓住评估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岳塘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救援站战斗班长付轩通过大量的真实案例,围绕消防基础知识、消防器材及使用、常见消防安全隐患、火场逃生知识、校园火灾预防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史馆。

                                                                                                                                                                   (一审:徐志华      二审:陈芳华      三审: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