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同心聚力 共育未来--校幼儿园2023秋季家长开放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1-03 来源: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与幼儿园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112,校幼儿园开展了2023秋季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走进幼儿园,观摩幼儿在园的半日活动,零距离感受孩子在幼儿园的成长点滴。

迎着着秋日的晨间活动开始啦组织幼儿进行晨间体能大循环,能够增强幼儿的运动水平,提升幼儿的积极协作能力,激发其自主探究的潜能,促进身心协调发展。

随着音乐响起,大、中、小班宝贝们开始进行早操展示,宝贝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整齐,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向我们展示着活力。

运动完之后该补充能量啦孩子们最期待的点心时间到了,香甜水果是我们的好朋友,它们既美味又营养丰富,为孩子们提供健康成长的动力。

吃完水果宝贝们要开始学习和游戏各班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安排了丰富多彩的集体教学活动,开放、活泼的活动设计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也使家长们感受到了孩子成长中的快乐!家长们走进课堂,认真观摩了孩子们在园的教育教学活动,亲身感受了孩子们在幼儿园接受教育的情况,看到孩子们充满童趣的精彩表现,爸爸妈妈们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小一班

小二班

中一班

中二班

大一班

大二班

大三班

游戏化、情境化的教学活动展示了幼儿园寓教于乐的趣味课堂,体现了幼儿乐于体验,动手操作的学习方式,同时将教师尊重幼儿、鼓励幼儿、相信幼儿的教育方法传递给家长。

丰富多彩学习和游戏活动结束啦美味午餐时间到了,健康食材,营养搭配一餐一饭,用爱制作,助力小朋友们茁壮成长。

家长开放日不仅让家长见证了孩子们一点一滴的成长与进步,还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开放日告一段落,但爱与陪伴永不落幕。让我们携手同行,共享孩子成长的快乐时光。

(一审:徐志华 二审:陈芳华 三审: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