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保卫系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21 来源: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后勤保卫系统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10月20日,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邀请岳塘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救援站战斗班长付轩同志在立德楼A附楼5楼报告厅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梁宏军主持,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物业服务人员、餐饮服务人员、校园门面经营人员、保安人员参加了培训

付轩班长通过大量的真实案例,围绕消防基础知识、消防器材及使用、常见消防安全隐患、火场逃生知识、校园火灾预防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在消防安全管理中要重点在“人和物”两方面上注意“防”和“疏”结合,同时希望要做好每日防火巡查记录,抓好消防设施检查、维修及保养措施,落细落实落好消防安全工作。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强化安全应急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一审:张丽萍         二审:陈芳华        三审: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