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交叉检查组来校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


文/张丽萍      图/梁丹


根据湖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安排,3月7日,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交叉检查组来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检查组由永州市市场监管、卫健、公安、教育等部门专员组成,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红任组长。本地市场监管、卫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校食堂、小卖部等场所,对食品储存、加工、销售等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重点查看了食品的保质期、储存条件、加工流程等方面,并对食品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卫生习惯等进行了严格把关。

检查组还深入到生活用水供水场所,对管道直饮水与自建集中供水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并认真查看水质检测报告及台账记录。


我校后勤部门高度重视这次检查,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同时,我校也将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一审:梁宏军 二审:吴晓文 三审: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