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基建党总支医院党支部、基建党支部联合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


3月5日下午2点半,后勤基建党总支医院党支部、基建党支部联合党员会议在医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医院党支部书记邓志刚主持,医院党支部、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医院党支部书记邓志刚讲党课《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勇向前》。解放思想是我们党迈步向前、走向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只有解放思想才能凝聚共识、破解难题,没有思想上的解放就没有发展上的跨越。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学习调研等各方面能力,着力从思想深处解决按部就班“旧”的问题。

围绕必须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定不移守好安全发展底线、必须坚定不移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必须坚定不移加强干部能力素质和作风建设开展讨论。

通过深入学习讨论,进一步树立担当实干的鲜明导向,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

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党课学习,丰富了党的知识,加强了党性锻炼,提高了党性修养,受益匪浅。

                                                                                             (一审:赵灿   二审:邓志刚   三审: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