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打好全年目标任务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攻坚冲刺全年目标任务。11月22日下午,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在立言楼4-1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王鹏飞主持。

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处长程火焰要求,一定要深学细悟,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落地见效。

程火焰强调,距年底不到两个月时间,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我们既要全面推进,又要突出重点,既要狠抓当前,又要着眼长远,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敢于担当,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找准薄弱环节,倒排工期,以敢打必胜的信念、决战决胜的气势、有力有效的措施,全力冲刺,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就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王鹏飞最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全力冲刺,大战四十天,在奋力“353”战略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高水平的工作业绩、高品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