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专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


2024年1月29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立德楼101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一次专题集体学习,学习主题是“树牢战略思维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王艳主持学习,党总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集中学习环节,基建处副处长李永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晓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战略思维方式的重要论述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后勤基建党总支委员、基建后勤处处长李宁作中心发言,基建处副处长伍国正、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梁宏军、校医院院长邓志刚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党总支部书记王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战略思维的重要论述,树立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力,抓好战略执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353”战略上来,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集中力量做好自己的事情,既要想干事,又要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推动学校大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陈芳华 二审:吴晓文 三审: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