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届中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

10月29日下午,后勤党委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届中评议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校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朱理哲同志作为联络员到会指导。全处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处长龚彩云同志主持。

龚彩云简要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届中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内容,并对评议表填写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与会人员要准确领会文件精神,要正确表达自己个人的真实想法,要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独立填写评议表。

后勤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学校开展的处级干部届中评议工作,要求各科室在10月26日前通过适当的方式将学校关于开展这一工作的目的、意义、评议项目与内容、组织领导、纪律要求等精神传达到了每一位干部职工,因此,本次评议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得到了学校联络员和全处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