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

文/林晓峰    图/杨建

12月11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以“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前往周立波故居参观学习。


                                                                                                                       党员参观周立波故居并合影

                                                                                                           

                                                                                                                    党员在“山乡巨变”大型浮雕前合影


来到周立波故居前,大家被一幅“坚守人民立场 书写生生不息的人民史诗”的醒目标语所吸引。在参观周立波故居,了解周立波生平业绩后,大家深悟到其一生革命的人民情怀,也深受革命教育。通过参观清溪村生态农业、书屋等,深刻观察学习我国新农村建设成果,走入当地农户家里,深入体验近年来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的成就,更让人啧啧赞叹的是乡村之美、发展之美、生态之美。

周立波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抗战期间坚持党的领导,积极从事革命文化方面工作,并于解放后转战农村文学写作工作,真实反映农村生活,记录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农村生活的改善与发展,为党与国家做出过巨大贡献。现如今,其故居所在的益阳市清溪村也已成为我国新农村建设的典范。

“周立波同志虽离世多年,但他心目中美好的新农村现已实现。我坚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我们的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一定会越来越好。”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王鹏飞感慨道,同时强调:我们一定要弘扬革命传统,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如在技术支持、消费帮扶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