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三次专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


2024年3月20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立德楼211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三次专题集体学习,学习主题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王艳主持学习,党总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集中学习环节,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梁宏军、校医院院长邓志刚分别传达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

后勤基建党总支委员、基建后勤处处长李宁作中心发言,基建处副处长伍国正、物业管理中心主任何佳振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党总支部书记王艳作总结发言并强调,后勤基建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日常工作要与全年工作目标结合起来,进一步梳理优化各项工作年度目标,奋发有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大后勤人新的更大力量。


                                                                                                            (一审:陈芳华 二审:吴晓文 三审:王艳)